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集合完毕,请点验!——一平浪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6月1日下午,根据民兵组织整顿相关工作要求,一平浪镇召开了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大会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平浪派出所所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应到民兵53名,实到44名,符合民兵点验比例要求。镇党委书记晁彬就一平浪镇基干民兵队伍建设作了工作强调,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周亚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指导。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布了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了点名和入队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了发言,会上还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作了相关工作安排。

在《中国民兵之歌》声中,点验大会圆满结束,整个点验过程中,全镇受点验的民兵队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一平浪镇民兵良好的整体素质和英姿飒爽的风采。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充分发挥好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功能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多作贡献;二要建强基层武装阵地,加快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武装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夯实人民武装基层基础;三要精编民兵队伍力量,深挖潜力、广纳贤才,杜绝虚编、数字编兵情况出现,全面提高民兵应急力量建设水平和应急应战能力。

上一条:土官镇迎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评审
下一条:保护水源地,协商促和谐 —彩云镇召开院坝协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