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敦城快讯】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开传一行到广通镇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6月1日下午,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开传一行到广通镇就火车文化娱乐创意园旅游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广通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几子湾村委会簸米甸土地提质增效项目实施地,304铁路货场、七屯村委会浅水藕连片种植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广通火车文化娱乐创意园项目背景、资源优势、文化底蕴、自然资源等情况,对广通镇依托铁路和火车文化资源,盘活闲置资产、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包装申报以铁路、火车文化为主要元素的文旅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认为:广通交通区位优越、铁路和火车历史文化资源独特,辖区文蕴丰厚、物产丰饶,旅游开发投资蕴藏巨大潜力,大有可为。

上一条: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碧城镇开展 “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土官镇迎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