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发展未来——金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导师领航”帮带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镇机关青年干部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与青年干部的沟通交流,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金山镇于3月28日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导师领航”帮带行动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社区基层治理专干共计65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9180552.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学正同志采取随机抽点的方式,让青年干部围绕工作开展、日常生活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并进行随机提问,了解他们的所感所悟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4位青年干部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镇纪委书记晁林峰同志对青年干部开展了廉政教育。

微信图片_20240329180850.jpg

张学正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同青年干部交流分享了多年工作经验和思想感悟,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二是必须要有忠诚的品质;三是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四是必须要有主动的作为;五是必须要有超强的能力。并对帮带导师也提出要求:帮带导师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把严管贯穿青年干部成长全过程,规范青年干部履职用权,加强“八小时外”监督管理;要对青年干部多一些成长关怀、多一些指导帮带、多一些肯定激励、多一些关心爱护,帮助协调解决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激励青年干部敢于担当、迎难而上。

下一步,金山镇将继续做实做优青年干部群体选育管用各环节,全力为“好苗子”实现人生理想创造广阔天地。

上一条:云南省第二轮第二批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典型案例“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保护不力、监管落实不到位”整改工作情况
下一条:一平浪镇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