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樊厂社区常态化开展“清洁日”集中整治活动

日期:2024年04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巩固提升,引导樊厂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4年4月4日上午,樊厂社区常态化开展“清洁日”集中整治活动。

周四清洁日4.jpg

当天早上,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村民小组长准时到达各村组进行了分工,明确分工后,大家很快就投入到卫生清洁活动中。大家拿起扫帚、簸箕、火钳等工具,重点对村庄内主要干道、背街小巷存在的“乱丢乱堆”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集中清理村道路两侧及沟内的垃圾、杂草、堆积物。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先争,确保环境不留死角。

周四清洁日1.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大家对全社区19个村民小组、1645户群众的房前屋后、垃圾、乱堆乱放杂物、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除。解决了公路两旁的“遗留”垃圾和村庄死角的“历史”垃圾,无论是房前,还是屋后,物品摆放得错落有序、干净整洁。

周四清洁日3.jpg

一砖一瓦绵绵用力,一针一线久久为功。下一步,樊厂社区将持续以每周四美丽清洁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群众参与覆盖面,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共同创建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万松村委会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 整治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吹响集结号,多措并举共筑安全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