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政协到中村乡开展森林管护议题调研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为深入开展好“院坝协商”。近日,禄丰市政协主席金厚荣到金山镇、和平镇、中村乡交界的三台坡区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协商议题调研。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座谈交流了解该区域防火卡点建设,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该区域防火措施的意见建议,达成了初步共识。

金厚荣表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的难点、堵点,为民办事解难题,将协商议事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真正让基层群众感受到“政协离得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上一条:勤丰镇开展“4.15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勤丰镇:抢抓农时备春耕 万物“耕”新不负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