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禄丰市赴安宁、富民学习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谢忠明 康曼丽   来源:中共禄丰市委统战部    点击:[]

4月10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兰率市镇两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关责任人赴安宁市和富民县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并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联盟交流及工作研究部署会。

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安宁海湾茶业、安宁市连然镇东湖社区、富民县罗免小学、富民县清河村、富民县人民医院等“十进”典型示范点及富民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广场、主题展馆,认真聆听了当地深厚历史内涵及新时代民族团结故事。每到之处,大家仔细借阅了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各项工作举措及成功经验。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禄丰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视野,明晰了创建工作思路,同时也切身感受了安宁市和富民县在创建工作中展现出来的鲜明特色、突出亮点、浓厚氛围,对禄丰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有着较好的参考借鉴意义。

下一步,禄丰市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市情实际将所学所见所感所悟运用到创建工作中,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效。

上一条:禄丰市举行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禄丰市召开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四强”活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