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中共禄丰市委常委班子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作者:康曼丽   来源:中共禄丰市委统战部    点击:[]

6月19日,市委书记赖有常率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到市委党校、市检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委党校,大家观摩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加强和改进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等九个主题篇章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展厅,对全市各民族之间团结友爱、经济上相互依存、情感上交流交融的发展历程及全市各族人民共同书写悠久历史、共同创造灿烂文化、共同构建精神家园的丰硕成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市检察院,大家实地调研了市民族团结进步进机关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市检察院“发挥机关党建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中的引领作用,围绕争创省级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和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走出一条党建和民族团结创建‘双融双促’的新路子”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

活动号召,全体人员要立足工作实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工作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助力坚决打赢打好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禄丰市顺利通过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州级初验评估
下一条:禄丰市召开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州级互观互检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