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市全力推进“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

日期:2021年08月17日   作者:张文清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点击:[]

 强化宣传教育。向餐饮经营者发放告知书1122份、宣传资料4890余份,倡导分餐制、光盘行动等健康绿色消费观,营造人人参与的群防群治良好局面。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对标对表细化措施,挂图作战推进“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强化问题整治。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实施“各所包片、个人包店”形式,就餐场所干净、从业人员健康等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整治。强化督查督办。对反馈存在问题做好跟踪督促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强化主体责任。督促已开业的超市、药店、餐饮店、熟食店等门店及农贸市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时清理垃圾,确保卫生达标。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020余人次,检查市场1839个次,检查餐饮单位19120户次,下达监督意见书63份,取缔无证餐饮经营47户并纳入管理。

上一条:谨防野生菌中毒
下一条:一平浪镇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