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

 

  为加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技术支撑作用,全面了解掌握我市食品安全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问题,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辖区食品安全。现将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通告如下:

   截至2022年7月5日,我局实际完成抽检任务数1320批次(含快速检测748批次),其中,完成国家级监督抽检34批次,国家级评价性抽检38批次,省级监督抽检49批次,省级食用农产品抽检120批次,省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26批次,省级校园食堂专项抽检39批次,省级定期监督专项抽检8批次,州级监督抽检60批次,州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30批次,州级“两节”抽检25批次,州级校园餐饮用油专项抽检3批次,市级监督抽检100批次,市级食用农产品40批次,市级快速检测748批次。目前,收到不合格食品11批次,其中国抽不合格4批次,国抽评价性抽检1批次,省级监督抽检1批次,州级抽检3批次,市本级监督抽检1批次,市本级食用农产品抽检1批次。完成核查处置6件,其余5件核查处置正在进行中。

   特此通告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日

上一条:2022年禄丰市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第30期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