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中村乡:强化组织领导 守牢“舌尖”上的安全

日期:2023年05月01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禄丰市中村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好食品安全“守查保”行动,全力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包保,真督实查、跟踪问效,抓住食品安全重点环节、重要领域、重点人员,积极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中村乡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中村乡食品安全工作,安排了2023年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乡党委与乡食安委成员单位、企业、大型餐饮服务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全乡食品安全领域的相关责任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中村乡食品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完善措施,全乡食品安全工作稳中向好,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2023年各相关党组织和单位要高起点,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细化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杜绝食品安全群体性事件发生,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食品安全风险抽检情况第1期通告
下一条:中村乡: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筑牢校园卫生健康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