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碧城镇免费发放垃圾桶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碧城镇    点击:[]

为促进碧城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商户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讲文明、爱卫生、保清洁”的文明意识,也作为对商户长期以来支持乡镇管理工作的一种感谢与回馈。

2019年10月30日上午,碧城镇人民政府以“一店一只”为原则,对集镇区商铺免费发放垃圾桶,此次共发放垃圾桶120只,发放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告知店主自行清理原先使用的垃圾桶替代品,新垃圾桶要日摆夜收,规范使用,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影响镇容与秩序,该举措赢得了碧城镇商户的一致支持与好评。

碧城镇此次对街边商户统一配发垃圾桶,能有效改善镇容镇貌和卫生环境,全面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为创建卫生乡镇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关于反映禄丰县龙源实验学校污染问题的答复
下一条: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中心城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