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县现场检查巩固“散乱污”企业综合治理工作成果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作者:邓婷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是蓝天保卫战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为进一步巩固“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成果,圆满完成蓝天保卫战确定的工作任务,巩固提升大气环境质量,7月13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副局长冯继科带队到禄丰航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企业“散乱污”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查看、整治落实情况、听取了禄丰航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废气污染治理情况,冯继科提出对厂区内的废气必须做到应收尽收,环保处理设施要保障正常运行,航宇工贸负责人表示已计划7月16日委托第三方对公司废气排口开展废气监测,监测报告预计2020年7月底之前完成。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邓婷

上一条:2021年1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行政执法人员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