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不分昼夜,努力完成执法监测任务

日期:2021年0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27日15点30分,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接到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的指令,配合曲靖市执法检查组开展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废水总排口水质监测工作。

接到指令后,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第一时间制定好监测方案,于16∶10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了第一次采样工作,并进行现场项目测定。

依据企业排污许可证确定采样点位为:废水总排口、雨水排放口2个监测断面,监测项目为:pH、化学需氧量、总磷、氨氮、氟化物5个项目。根据企业生产情况确定采样频次24h内采样4次,采样时间间隔不小于4h的技术规范进行采样。不畏坚辛,昼夜连续取样,样品采集完后第一时间开展样品分析,并立即将监测数据上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

2021年1月28日

上一条:2021年1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下一条:省生态环境厅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管理处深入楚雄禄丰加强春节和“COP15”期间核与辐射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