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黑井镇人大主席团执法检查组关于对镇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龙川江保护管理条例》情况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2022923黑井镇第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黑井镇第二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执法检查组关于对镇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龙川江保护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经审议,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黑井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龙川江(黑井段)的保护、治理和管理,通过建立水资源保护长效机制、加强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强化水污染防治监管等方式,实现“安全生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的目标同时,狠抓依法管理,严厉打击河道“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到乱排”突出问题,及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法律的权威和有效执行。会议对镇人民政府贯彻执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龙川江保护管理条例情况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黑井镇人民政府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龙川江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工作,增强各级干部、执法部门、广大群众的龙川江保护法治观念,强化生态环境领域的执法力度,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的良好格局。

上一条:黑井镇人大主席团执法检查组关于对镇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龙川江保护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2022年禄丰市农村黑臭水体监管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