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和平2022年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文化节商贸展销活动公告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作者:   来源:和平镇    点击:[]

和平镇于2022年9月23日至25日举办2022年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文化节,届时开展“尝东河米、逛商贸街”农特产品展销和美食品鉴活动,欢迎广大经营户报名参加。现将展销有关活动事项公告如下:

展销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25日

二、展销地点

大厂村委会大厂村

三、举办方

禄丰宏福源种植营销专业合作社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2022年9月22日至下午15:00前,在大厂村委会报名;15:00后确定展销摊位。

五、展销摊位及垃圾清运费的收取

3M左右大伞1个为1个展销位,一般商品摊位收费200元/个,餐饮小吃经营户收费260元/个。

六、有关注意事项

(一)各报名展销者需持营业执照、身份证报名;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可以先报名,将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报名处,提请市场监管所办理营业执照;

(二)鉴于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参展者持48小时核酸证明参展,报名时需查验两码;近期到过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的不得参展;

(三)各参展者需一次性交清3天的费用;中途提前不参展的不予退费;

(四)各参展者要严格按照举办方要求参加展销。展销期间严格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诚信经营,不得销售假冒伪劣物品及腐烂变质食品;

(五)严防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餐饮经营户使用液化气经营的,需在液化气罐安装液化气泄露报警装置,减少消防安全隐患。

七、报名联系人

张女士,联系电话:0878-6080500。

上一条:2022年禄丰·和平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文化节邀请函
下一条: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二季度旅游退货投诉处置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