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聚焦人代会】禄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下午,禄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会务中心中会议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开传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由大会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芸主持并监誓,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开传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面向国徽,在204名代表的注视下,右手握拳,声音铿锵,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短短几十个字,标志着一个新的开端。铿锵的誓言,对宣誓者而言,既是向全县人民递交的一份庄严承诺,也是肩上承担的一份沉甸甸责任。

文:县人大常委会 侯成龙 钱玉珍

图:县人大常委会 王立海

上一条:县政协召开常委会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下一条:【聚焦人代会】禄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