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禄丰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禄丰市二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26日上午,禄丰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禄丰市二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会议要求,大会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与会代表、委员及列席、邀请人员,圆满完成市“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

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赖有常强调,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市“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的政治责任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积极为禄丰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扬民主,顾全大局,严守纪律,集中精力,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赖有常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遵守纪律、做好表率,团结、影响、带动党外代表、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会议的各项活动,主动团结非党代表和委员,把全体代表、委员的思想引导到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上来,引导和统一到全力谋划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上来,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团结求实的大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共谋发展的大会。

上一条:禄丰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和常务委员选举结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