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禄丰市组织实职处级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体验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我市实职处级领导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活动通过到市委党校参观禄丰市党史成就展,重温入党誓词、听红色故事、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到一平浪镇马高鲁红军村重走长征路,种植“连心树”等方式,感悟禄丰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前赴后继、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实现禄丰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力量。

学习体验活动结束后,市委书记周志远围绕党史学习主题,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学习体验红军长征线路,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实地体验。目的是深切感受党的伟大和禄丰历经百年沧桑巨变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初心、淬炼意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志远要求,全市上下要挖掘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接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精诚团结,凝聚合力,坚持市委的统一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以产业革命为突破口,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发展。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