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领导信息

日期:2023年08月18日   作者:   来源:市信访局    点击:[]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亚晴

主持市信访局和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平安建设、依法治理工作。联系指导:土官镇、恐龙山镇、黑井镇、妥安乡。

8F12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一洲

负责保密、档案、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基层减负、精神文明、宣传、信息、统计、全面深化改革、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优化营商环境、四万三进、一部手机治理通、综合绩效考核、扫黑除恶、市域治理工作。分管办公室。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建、平安建设、依法治理等相关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金山镇、彩云镇、中村乡。

A1B9C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白 浩

负责网上信访、信访事项的督查、督办、信访积案化解,信访事项复查等工作;负责组织人事、老干部、拖欠农民工工资、工青妇工作,兼局工会主席。分管网上信访办、督办办信股。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仁兴镇、一平浪镇、广通镇、和平镇。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山培华

负责视频接访、群众来访、群体性上访和非正常上访事件的处突工作,定期分析排查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来访秩序;负责脱贫攻坚、安全、大比拼工作;负责局机关财务、后勤保障、办公用品采购工作。分管接访股。协助党组书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指导:勤丰镇、碧城镇、高峰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