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人社局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信息

日期:2023年08月18日   作者:市人社局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党组书记、局长  薛家宏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12月生,中共党员,云南财贸学院毕业,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8月参加工作。

负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工作,主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志刚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5年7月生,中共党员,云南省委党校毕业,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8月参加工作

协助书记(局长)分管局办公室、宣传股、事业单位管理股;协助书记(局长)抓好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综合绩效考核、文明单位创建、人才、人事工作;联系老干部工作;主抓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一平浪镇、高峰乡。


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曼娇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6年2月生,中共党员,云南大学毕业,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11月参加工作

协助书记(局长)分管就业促进股、职业能力建设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抓好就业、职业培训、人力资源开发工作;联系禁毒防艾工作;主抓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土官镇、恐龙山镇、彩云镇。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佳茗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2年4月生,中共党员,云南省委党校毕业,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作

协助书记(局长)分管市社会保险中心;抓好创卫、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联系企业改革工作;主抓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仁兴镇、碧城镇、勤丰镇。


副局长   张连芳

基本信息:女,彝族,1980年6月生,云南省委党校毕业,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8月参加工作

负责抓好“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深化改革、提案议案办理、政务公开、行风建设、工青妇、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征兵、人社行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联系金山镇、中村乡、和平镇。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  杨建伟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6月生,中共党员,云南大学毕业,大学本科学历,19978月参加工作

负责抓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信访调解仲裁股)全面工作;协助书记(局长)分管局法规监察股、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社会保险股;负责抓好政法、依法治市、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市域社会化治理、扫黑除恶、信访、护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主抓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广通镇、妥安乡、黑井镇


市社会保险中心主任   李晓宏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710月生,中共党员,云南大学毕业,大学本科学历,19998月参加工作

负责社会保险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主抓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和平镇、土官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