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住建局

领导信息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点击:[]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燕宏主持住建局党组全面工作主持住建局行政日常工作,完成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工作任务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银付负责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管理、住宅专项维修基金管理、城镇供排水和燃气行业安全监督管理政务服务经济运行分析、招商引资、河(湖)长制、工会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分管房地产管理股、房地产管理所、城市供排水和燃气管理股、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联系万泉供水公司、市污水处理厂。完成局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仁兴镇、碧城镇、勤丰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兴负责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含美丽县城建设)、城市建、新型城镇化、绿美城市、城市设计、城市更新、五城共建、新基建、人防工程审批及验收、固定资产投资、专项债券、统计工程造价、招标管理、代表住建局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城市建设管理股(城市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完成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金山镇、中村乡、和平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钰虹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干部队伍建设、人事法规、巡视巡察、督查督办、综治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市域社会化治理、深化改革、机要保密、统一战线(民族团结)、计划财务、审计、向上争取资金、法治政府、政风行风、创文创卫、网格管理、扫黑除恶、卫生防疫、妇儿工委、计划生育、反恐怖和国家安全、新闻宣传、政务公开(含信息公开)、长制、定点扶贫、综合绩效(含大比拼)及人大、政协相关提案、议案、建议办理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局办公室(人事法规、财务)、完成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恐龙山镇、彩云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云霞:负责抗震防震和防灾减灾、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和公共机构节能、营商环境、信用体系、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消防安全、易地扶贫搬迁、食品安全、自建房安全、村镇建设、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特色小(城)镇、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含乡村振兴)、特色风貌、农村危房改造(农房抗震改造)、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行业扶贫及住建系统禁毒防艾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建筑业与安全生产管理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城镇基本建设档案馆、城乡建设指导站(含人居办、农危改办),完成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广通镇、妥安乡

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杨成虎负责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日常工作和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棚户区改造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生产工作。分管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住房保障股。完成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一平浪镇、土官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凤冠华:负责城乡建设指导工作,协助局长廖钰虹同志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统一战线等工作完成党组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高峰乡、黑井镇。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领导班子工作实行“AB制。即AB角领导一方因公务外出或休假时,其所分管的工作由另一方负责。具体为:李银付廖钰虹凤冠华刘家兴冯云霞杨成虎。请各党支部,各股、室、站、所,住保中心按以上分工联系工作。       


下一条:领导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