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周志远到基层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作者:周鸿平   来源:禄丰公安    点击:[]

近日,禄丰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志远深入土官派出所、土官交警中队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增先陪同调研。

在土官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周志远通过听取汇报、察看宣传氛围和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土官派出所、交警中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周志远要求,一是要将党的领导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市委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政治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统筹党史学习教育,把好理想信念这一“总开关”的政治自觉。三是要持续推进查纠整改,动员广大民警放下心理包袱,向组织说实话、说心里话,敢于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着力除痛点、治堵点、攻难点、抓重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真正达到教育多数、惩处少数的目的。四是要结合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变为实际工作成效,在办实事中体悟精神,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

上一条:男子大白天入店盗窃 最终被警方抓获
下一条:王祖荣常务副局长深入禄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