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我市政法系统:表扬先进 弘扬正气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7月12日,我市政法系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优秀政法干警表扬大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履行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此次受表彰的优秀政法干警是今年以来在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包括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表扬我市的19名政法系统优秀干警;以及我市优秀政法干部梁晓东、优秀人民警察杨建明、优秀人民法官岳云萍、优秀人民检察官钟坤、优秀司法行政干部王翠等30名优秀政法干警。

会议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围,积极把传承和发扬英模精神融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树立政法队伍司法为民、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禄丰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