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故意损毁公私财物 两村民被拘

日期:2021年08月11日   作者:李慧成   来源:禄丰公安    点击:[]

近日,土官派出所查处了两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行政拘留 2 人,让敬畏法律根植于群众之心,正面教化了社会不正之风。

7 月 29 日,土官派出所接到社区建设的花台与垃圾房遭人破坏的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经调查,刘某某因社区建设的花台在自己家旁边而心生不满,多次与社区工作人员纠缠,在社区工作人员做工作无果的情况下,私自用锤将花台砸毁。无独有偶,王某某也因社区建设的垃圾房在自家住房旁边影响生活为由,私自用锤将垃圾房砸毁。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每个人都是践行者,同时也是受益者,刘某某、王某某对建设的公共设施故意毁坏,造成了不良影响,土官派出所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对违法犯罪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目前,刘某某、王某某已受到处罚。

上一条:禄丰公安破获30余起系列盗窃案
下一条:禄丰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工作成效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