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卫生监督信息--第十四期 禄丰县圆满完成2019年“双随机”卫生监督抽检任务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卫健局    点击:[]

根据国家卫生监督中心随机抽取的2019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禄丰县卫生监督所合理计划,与县疾控中心共同负责,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了全年监督抽检任务。

2019年,禄丰县双随机卫生监督抽检任务共135户,包括公共场所、学校卫生、医疗卫生、放射卫生、计划生育、传染病防治、生活饮用水7个专业。县卫生监督所在认真分析2019双随机工作任务和要求的基础上,根据随机抽取机构所在乡镇和地理位置,合理规划工作路线,按随机抽取的监督员,科学进行人员分配,无论所抽取机构有多偏远,监督员都到实地根据监督内容全面开展监督工作。县疾控中心派出检验人员,对任务中抽取的公共场所、学校和集中式供水单位进行抽样检测。针对公共场所公共用品用具抽检不合格的7户,县卫生监督所已进行了立案查处,针对学校课桌椅配备不达标、生活饮用水不合格等问题,县卫生监督所已下达意见书指导整改,将形成综合报告报县教育局,研究解决。

截至930日,我县圆满完成2019135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完结率100%,制作现场笔录135份,并针对存在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18份,查处卫生违法案件7件,罚款金额3500元。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禄丰县卫生健康局将随机监督抽检情况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进行了公开。

 

上一条:禄丰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执法人员信息
下一条:禄丰县卫生监督信息--第十三期 禄丰县卫生监督所举办2019年职业病防治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