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19年农机执法信息——安全检查保平安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作者:周晓明 马云   来源:禄丰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点击:[]

正值冬闲时节,农村兴起了轰轰烈烈的农村工程建设,为保障现场施工安全,2019年11月25日禄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朝生、副局长邹丽萍带领农机安全监理站相关人员一行,到一平浪镇2019年农田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宣传和安全督查检查。

此次督查,对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标段一平浪镇元永井村委会大转拐、第二标段元永井村委会李家村的施工现场做了安全宣传和安全督查检查。经过检查,工程现场施工的变型拖拉机证照齐全、保险手续正常,劝导施工企业主不要雇佣证照不合法的拖拉机;对拖拉机驾驶员进行了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知识宣传。并和施工企业主和拖拉机驾驶员签订了安全告知书和责任书。通过宣传检查,进一步警醒企业主和农机驾驶员,保障了双方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禄丰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执法人员信息
下一条:禄丰县卫生监督信息--第十六期 禄丰县开展公共场所从业人员艾滋病防治知识法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