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土官镇开展2019年农机安全执法整治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土官镇    点击:[]

2019年5月12日扫黑办在土官街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农机安全行政执法整治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对全镇拖拉机注销、异地注册情况进行整理,形成花名册在街上进行公示。同时对拖拉机运输服务、联合收割机在跨区作业方面、农机安全生产方面和农机合作社领域垄断运营的渉黑渉恶行为,拖拉机无牌无证、报废拖拉机上路行驶、超载、违法载人、脱检、准驾车型不符和拖拉机假牌假证等行为进行行政执法整治后整理形成宣传资料,在土官街天发放行政执法宣传资料251多份,向过往路人详细讲解农机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农机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使农机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制氛围日益浓厚,为进一步推进农机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基,同时也促进了农机安全执法整治进一步推进。

上一条:禄丰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执法人员信息
下一条:2019年行政许可信息公开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