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审计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审计局    点击:[]

2019年,县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省审计厅及州审计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审计定位,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践行新理念,全面落实新要求,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持之以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工作成效明显。2019年共完成审计项目46项,查出违规问题金额6829万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263826万元,提出审计建议304条。通过审计,增收节支4957万元,核减固定资产投资额3509万元。移送有关部门案件线索15件。审计工作在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利规范运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高财政资金绩效、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进依法行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及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附件:禄丰县审计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汇总表

 

                         禄丰县审计局

                      2020年2月26日

附件

禄丰县审计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汇总表

2020年2月26日

执法类别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行政检查

行政征收

行政征用

行政裁决

数 量

0

0

0

0

0

0

0

备 注

填表说明:

1.各单位汇总的执法案件数据必须是当年已经办结的案件数据。

2.委托执法的有关数据由委托机关汇总公开。

3.本表汇总数据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4.备注栏填写本机关行政执法职权行使情况。(包括本机关具有的行政执法职权及职权行使情况小结)

上一条:禄丰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执法人员信息
下一条:禄丰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扎实开展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