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禄丰市农机在行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周晓明   来源:禄丰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三中队    点击:[]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价值指向之一“生命重于泰山”,禄丰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自5月31日开展“安全生产”启动仪式以来,禄丰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三中队分别到金山镇、仁兴镇、和平镇农集市场开展了三场次农机安全宣传,共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和《致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400余份,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帽40余顶,播放安全音频31场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好全市14个乡(镇)的农机安全宣传,最大限度地增强全市广大农机手和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充分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条:关于禄丰市2021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