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禄丰市政府网站普查

禄丰市2022年6月份政府信息及政务新媒体公开情况通报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作者:   来源:市政府办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

2022年6月,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共发布信息587条,通过网站后台回复网民留言50条,通过12345政府热线平台回复群众留言257条,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发布信息137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6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存在问题

一是以下单位把关不严,出现错别字:市水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信访局、中村乡。

二是以下单位超期办理12345政府热线转办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5件)、和平镇(2件)、市城管局、勤丰镇、市教育体育局、市发改局、一平浪镇、黑井镇。

三是以下单位未按规范办理12345政府热线转办件:勤丰镇、妥安乡、广通镇。

四是以下单位超期办理网站在线咨询转办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4件)、金山镇。

五是以下单位把关不严,政务新媒体出现错别字:一平浪镇、中村乡、市公安局。

六是以下单位未按要求(按月或按季度)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结果信息:金山镇、中村乡、和平镇、勤丰镇、恐龙山镇、土官镇、一平浪镇、妥安乡、黑井镇、高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草局、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市教育体育局、市税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

七是以下单位未按要求(按月或按季度)公开“农村危房改造”及住房保障相关信息:广通镇、妥安乡、勤丰镇、中村乡、仁兴镇、彩云镇、碧城镇、黑井镇、和平镇、高峰乡、土官镇、恐龙山镇。

八是土官镇、高峰乡、市志办、恐龙山镇、市地震局、碧城镇、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6月份信息发布量为0。

九是中村乡政务新媒体把关不严,出现多处错误表述,被州政府办通报。

十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乡村振兴局把关不严,透露个人敏感信息,被州政府办通报。

十一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超期未办理网站在线咨询转办件,被州政府办通报。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整合各类资源,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二)及时回应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重大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跟踪舆情动态,受理相关事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并加强舆论引导,回应社会关切,切实营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压实责任抓落实。信息公开作为阳光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督促与管理,并按照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对因信息公开不及时和工作措施不力的单位,将严格依照有关规定进行通报,并在年终考评时扣除相应分值。

附件:禄丰市2022年6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禄丰市2022年6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统计时间:2022-6-1至2022-6-30

管理员姓名

文章条数

备注

市政府办公室

44


市政务服务局

43


市市场监管局

38


市统计局

34


市气象局

27


市应急局

26


市文化和旅游局

25


市创卫办

21


金山镇

19


市民宗局

19


中村乡

19


市税务局

17


市自然资源局

17


一平浪镇

15


市公安局

15


市检察院

15


市民政局

12


市水务局

11


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11


市财政局

10


市投资促进局

9


黑井镇

9


妥安乡

9


市卫生健康局

9


广通镇

8


市发展改革局

8


市教育体育局

7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


市信访局

7


市林草局

6


市乡村振兴局

6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6


市司法局

6


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5


彩云镇

5


市人大

4


市委党校

4


勤丰镇

4


市退役军人局

4


市农业农村局

4


市审计局

3


市医保局

3


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3


工业园区管委会

2


市机关事务中心

2


和平镇

2


市编办

2


市供销社

1


仁兴镇

1


市城管局

1


市交通运输局

1


市商务局

1


土官镇

0


高峰乡

0


市志办

0


恐龙山镇

0


市地震局

0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0


合计

587条

上一条:禄丰市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情况通报(2022年第27期)
下一条:禄丰市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情况通报(2022年第2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