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第2期)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

公开时间:2022年4月19日

编号

案卷号

行政相

对人

案由

立案

时间

实施

机关

处罚程序

处理结果

处罚

时间

当事人

类型

01

禄市处字[2022]12

禄丰国松堂商贸有限公司

生产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

2022120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五)项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其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4000元(大写:人民币肆仟元整)

2022317

有限责任公司

02

禄市处字[2022]13

禄丰家世界购物中心

经营不符合国家标准的食品(竹香花生)

2022128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五)项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其违法行为,对当事人处人民币10000(大写:壹万元整)的罚款。

2022329

个人独资企业

03

禄市处字[2022]14

唐丽红

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202237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五)项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对当事人作出如下处罚:1、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1袋“银裕”沙琪玛(规格为728g/袋,生产日期2021620日,保质期8个月)、1盒好丽友.派涂饰蛋类芯饼巧克力味(规格为204/盒,生产日期2021520日,保质期至2022119日);2、对当事人处3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大写:叁仟元整)。

202242

个体工商户

04

禄市处字[2022]15

杨学聪

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2022120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五)项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对当事人作出如下处罚:1、没收6个品种共98袋(桶)超过保质期的食品;2、处5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大写:伍仟元整)。

202246

个体工商户

05

禄市处字[2022]16

禄丰天泰民爆烟花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烟花爆竹

2022126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处罚:1、责令当事人停止销售上述质量不合格的产品;2、处47718元人民币的罚款,即处违法销售产品货值金额15906元三倍的罚款(大写:肆万柒仟柒佰壹拾捌元整); 3、没收违法所得6980元人民币(大写:陆仟玖佰捌拾元整)。

以上两项罚没款共计54698元人民币(大写:伍万肆仟陆佰玖拾捌元整)。

2022414

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禄丰县城镇供水一体化项目四标段限期改正通知书
下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