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碧城镇2024年第一季度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摘要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行政处罚决定书号:禄市监处字〔2024〕第01号

行政执法相对人:禄丰兴鑫种养殖有限公司

案由: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食品

处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处罚机关名称: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结果:1.没收违法所得390元(大写:叁佰玖拾元整);2.罚款人民币6000元(大写:陆仟元整)。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日期:2024年1月25日

二、行政处罚决定书号:禄市监处字〔2024〕第02号

行政执法相对人:禄丰市碧城镇秀玉综合经营部

案由: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处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处罚机关名称: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结果:1.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2.没收上述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的加碘精制食盐81袋;3.处人民币4500元(大写:肆仟伍佰元整)的罚款。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日期: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禄丰市卫生健康局2024年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摘要(第一季度)
下一条:禄丰市交通运输局2024年行政处罚案件摘要(第6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