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社会救助 >> 正文

楚雄州民政局领导到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民政局    点击:[]

12月23日,楚雄州民政局局长代淳志、副局长陈涛等领导到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在我县副县长罗文学、县民政局局长王瑞等陪同下,深入恐龙山镇、一平浪镇实地查勘敬老院选址工作,并实地查看我县老年护理院和社会福利中心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下午,代局长一行到广通镇查看敬老院提质改造项目工程以及特困供养老人宿舍、文化活动室等院内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乡镇分管领导和机构负责人关于敬老院管理工作汇报。

其间,代局长和罗副县长就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指出,社会化养老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要工作,利在长远,一定要抓好落实,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机构内部环境,完善各项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使乡镇敬老院供养水平、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禄丰县扎实做好社会组织登记服务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