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禄丰市召开2022年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作者:普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31日,禄丰市召开了2022年国防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各成员单位现场研究审定了《禄丰市2022年国防教育计划》,安排部署了年度国防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国防教育工作要聚焦工作重点,紧抓党政领导干部、青少年学生和基层群众三类重点对象,根据不同对象的特点,分类施教,合理设置教育内容,灵活组织教育活动,使国防教育产生最大效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对照职能职责落实好相关工作领域的内容,切实形成抓国防教育工作的合力,推动我市国防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来咯!
下一条:禄丰市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