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农耕机“咬”伤人 民警紧急救援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禄丰公安    点击:[]

近日,禄丰市公安局广通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警情。情况紧急,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受伤村民所在地,并联动广通清风村委会段家地村民、120急救人员协同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伤者已被家人抱着,受伤的腿也被人用手抬着,因农耕机的刀片和螺丝绞在村民小腿里,伤者无法动弹,所幸伤腿血流的不多,伤者除了脸色发白外,还能交流,民警一边安慰伤者,一边查看如何卸掉农耕机,避免给伤者带来二次伤害,待医生止完血后,众人一起快速将农耕机取下,把伤者抬到担架,送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伤者当天下午在自家地里用农耕机打田,因操作不当,农耕机带着伤者从上梗的地里连着机器一起滑到了下梗的地里,导致他的小腿绞在农耕机里无法动弹,因身上没带手机,只能大声呼救。所幸有村民听到呼喊声前来查看,帮忙报警求助,并叫来伤者的家人。事后,伤者家人对民警及参与救援的村民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禄丰:紧急营救两车相撞事故被困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