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和平镇:爱心捐赠 温暖“疫”线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卡”“您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在和平高速收费站、各村(社区)路口,卡点值守工作人员正对过往的司乘人员进行查验“两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和平镇广大党员干部、医疗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辛勤付出也牵动了不少人的心,禄丰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捐资捐物,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增添战“疫”力量。

11月30日,爱心企业禄丰市家家福经营部向和平镇张家村村委会捐赠大米30袋、方便面20箱,合计7600余元;家家福经营部总经理刘志坚表示:“防疫人员坚守岗位很辛苦,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表达一点心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凝聚更多的防‘疫’力量。”

除此之外,和平村委会和平街爱心人士向和平高速收费站卡点捐赠了一批饮用水,平掌村委会马鞍山爱心人士捐赠了一批蔬菜……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之海,颗颗善心凝成人间暖爱,一份份物资彰显着爱心企业、人士浓烈的社会责任感,一份份温暖之举凝聚起了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和平镇将会把这些爱心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承担履行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当好群众信任的“主心骨”。

上一条:彩云镇开展2022年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禄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