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科普大赛出佳绩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7月17日,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楚雄州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科(楚雄)创新中心承办的楚雄州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州各行业、各领域的53名选手同台竞技,以生动的讲解和多媒体展示形式,呈现了一场科学与艺术融合的科普盛宴。

由禄丰恐龙博物馆、云南世界恐龙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禄丰市科技馆、云南黑井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禄丰市国投公司组成的禄丰代表队现场表现优异,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荣获优秀组织奖;禄丰恐龙博物馆科普志愿者丁婕、禄丰市国投公司李思叡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进入决赛的10名参赛选手荣获2022年“楚雄州十佳科普使者”称号,决赛胜出的前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楚雄州参加云南省第八届科普讲解大赛。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禄丰市参赛选手首次在云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