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市一企业获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云南隆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继2020年获得第六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后,今年再创佳绩。

近日,从云南省科技厅网站获悉,我市云南隆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城市智慧停车管理应用系统平台荣获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三等奖。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地方赛,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采用"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方式,旨在搭建为创新创业服务的公共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获奖名次,获奖企业将获得20万-50万的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和云南省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补助资金申报资格,并优先推荐申报科技计划项目。

(禄丰市工信科技局: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禄丰市专场对接活动暨绿色智能
下一条:上海市科技馆向我市科普教育基地捐赠科普4D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