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举办第六届科技入楚禄丰专场对接会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2023年3月3日,由楚雄州人民政府、云南省科技厅主办,楚雄州科学技术局、禄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楚雄州第六届科技入楚禄丰专场对接会在金德酒店召开,禄丰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艳刚致辞、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郭志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天刚主持会议。14个乡镇分管科技或农业的副乡镇长,部分市级有关部门,市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州级农业龙头企业,部分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楚雄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楚雄州土壤肥料工作站站长、高级农艺师虞继权围绕绿色种养循环科技创新发展做专题交流。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禄丰市获批建立技术创新中心1个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到禄丰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