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禄丰飨礼”精英主播暨禄丰市2022年电商人才直播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发禄丰电商双创活力,推广禄丰飨礼区域公共品牌、提高禄丰农特产品知名度。720-22日,由禄丰市人民政府主办,禄丰市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禄丰支行、中国电信禄丰分公司、禄丰蔚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禄丰市2022年电商人才直播创业大赛培训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圆满结束,70余名电子商务爱好者前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直播准备、直播带货流程、话术、实操等,从直播前、直播中、直播后多角度切入,并重点针对选品策略、话术设计、直播场景搭建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直播实操演练课程,学员们通过抖音、视频号等进行直播,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在镜头前,介绍各自的产品,与直播间粉丝互动。学员们表示,通过实操运用所学知识,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通过2天的培训,22日上午910分正式开启了直播大赛,来自14个乡镇和相关行业部门推荐的直播精英组成17支直播战队,采用轮播的方式进行,5分钟的时间,17支战队使出浑身解数,在直播间各显神通。

大赛现场,专家评根据战队直播表现进行公平公开评审,最终评选出21个奖项的获得者。

 

 

上一条:“禄丰飨礼”线上线下“添柴”为消费复苏“加火”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禄丰市首届“禄丰飨礼”电商人才直播创业大赛暨“浓情火把购物节”促消费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