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企业宣讲进校园,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3日,上午11时禄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禄丰市高级职业中学召开了“创新创业”项目宣讲,此次项目宣讲会由禄丰蔚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俊才主讲,禄丰市高级职业中学电子商务及物流专业共八十余名师生参与。宣讲内容涉及了禄丰市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扶持政策、本地电商企业就业信息等内容

多名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专业是学生在会后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我作为禄丰市高级职业中学的学生,此次创新创业项目宣讲会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提前了解针对自身专业如何选择企业的相关知识,也让我对接下来的努力有了明确的方向。”

日后,禄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校企联系,同时不断调动学生实习就业的积极性,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的目标,培养上手快、能吃苦、有后劲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禄丰市供销社发挥系统网络优势助力农产品销售
下一条:禄丰滇王驿电商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