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禄丰举办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武建军 何琼   来源:    点击:[]

近日,由云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云南皓博跨境创始人杨锐主讲,内容涵盖跨境电商发展现状、疫情下全球经济市场分析、从0到1打造跨境店铺、平台选择等跨境电商理论干货和实操技能演练的首期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跨境电商培训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很强,授课老师既有丰富的跨境电商领域理论知识,也有长期实操经验。”禄丰市商务局副局长白云珍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可有效促进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帮助我市电商、外贸企业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助力本地“优”“特”“精”走出国门,推动外贸促稳提质。”

据介绍,2022年5月27日,禄丰市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市内部分外贸企业、生产制造类企业、电商企业以及有意向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传统内贸企业负责人、创业青年近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云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云南皓博跨境创始人杨锐老师主讲,内容涵盖跨境电商发展现状、疫情下全球经济市场分析、从0到1打造跨境店铺、平台选择等跨境电商理论干货和实操技能演练。培训班上,授课教师还针对跨境电商存在困难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对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选择和运营的技巧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下一步,禄丰市将持续抓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培育,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鼓励外贸企业积极抓住政策红利,开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争取早日实现跨境电商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上一条:禄丰蔚洋公司5月工作月报
下一条:龙乡好货要出山 电商扬帆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