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2022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赛前集训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2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9日,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赛前集训在禄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开,集训课程包括:

《短视频直播账号优化升级》

《爆款短视频拍摄剪辑发布技巧》

《优质短视频方向案例分享与演练》

《深挖产品卖点,打造精准话术》

《直播人货场与直播间技巧》

《直播话术脚本打造与全流程策划》

《直播带货开播挑战及数据复盘》

本次集训课程主要围绕直播电商开展,邀请了电商领域具有多年实操经验的专业讲师,将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高度融合,还组织学员课后进行直播带货实践,让大家边学边练,切实激发学员学习热情,真正让学员学有所得。

集训现场,讲师通过专业知识结合直播电商实操案例进行详细分享,关于直播带货方面满满干货吸引了现场学员们的注意力,学员们纷纷拍照、作笔记。

在集训过程中,学员们就直播带货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讲师们耐心地给予答疑解惑,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培训取得显著成效。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参与集训的学员们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对接下来的比赛燃起了熊熊热情。

上一条:电商直播赋能 龙乡好货出山
下一条:加大电商人才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