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电商直播赋能 龙乡好货出山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作者:白云珍 桑小良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禄丰市电商直播快速发展,通过以赛促销、以赛育才,挖掘培育出一批在电商直播等新销售领域的优秀人才,实现本地主播与本土产品的有效对接,带动禄丰市特色产品上行和实体企业发展,让禄丰市本土产品在“电商+直播”的新模式下,走出禄丰,迈向全国,禄丰市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13日举办“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经过历时3天的赛前集中培训辅导,12月22日,拉开了历时17天的大赛直播海选活动的序幕。本次大赛共吸引“板栗西施”“禄丰秦老师”等13支团队参赛,不定时段不限地点由参赛选手通过直播间为网友推介龙味缘鲜花饼、彝人农夫山窝蛋等15款禄丰本地的特色农副产品。直播间内主播们一边介绍产品特色一边与网友们进行亲切的互动,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与刷屏。截至2022年12月31日,比赛10天来,直播间共成交5455单,销售金额达302228.55万元。

本次大赛海选还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2023年1月7日,最终将根据销售额及线上直播展现的总分排名分别角逐出前三名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竞争网红奖、精英主播奖、优秀新人奖等一二三等奖。大赛的举办将为禄丰市名特优产品拓宽上行销路,培育电商人才,进一步壮大该市电商队伍,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撑,为电商振兴乡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禄丰蔚洋公司12月工作月报
下一条:2022禄丰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PK大赛暨禄丰市本地主播孵化选拔赛赛前集训火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