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禄丰双丰公司:线上+线下扩宽销售渠道促企业发展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作者:徐永帅 李晨曦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禄丰双丰良种猪有限公司和其他企业一样,也迎来了发展机遇,公司在继续保证生猪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不断扩宽销售渠道增加销量,打响禄丰市高原黑猪品牌。

在鹿城大厦禄丰商场双丰公司香肠柜台,前来选购香肠的市民络绎不绝,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柜台上销售着十多种品牌的香肠,而禄丰双丰公司生产的香肠最受顾客喜爱。

市民肖女士说:“这个香肠是禄丰双丰公司制作的,是由禄丰的土猪制作而成,我们经常来这里买,一袋够一家子人吃两顿。”

双丰公司从原来单纯的生猪养殖、销售到现在生猪产业链精深加工,产业的转型升级也让公司尝到了甜头,在持续做好线下销售的同时,公司还专门成立了电商销售专班,全力做好线上销售,如今,公司生产的香肠在天猫、淘宝等网络销售平台下单量也持续增加。

禄丰双丰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晓梅介绍说:“我们是从2018年开始做双丰高原黑土猪肉深加工,从设计、生产、包装、销售全部由我们公司独立完成,从各个市场的合作情况来看,现在销量还是比较好的。下一步我们也会继续开发其他产品,比如腊肉、火腿之类的,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我们双丰高原黑土猪肉,打响我们的品牌。”

为进一步提升双丰公司黑土猪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还在禄丰市区新开了双丰公司丰品园餐馆,由于所有食材都是公司农场专门提供,菜品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不少外地到禄丰游玩的游客也慕名而来。作为一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不仅能进一步壮大、发展企业,而且也是检验一个地方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准,在过去三年,由于受疫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禄丰双丰公司暂时暂停了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黑土猪肉的合作,如今随着国家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公司在2023年也将发挥企业的技术、资源、市场优势带领周边群众一起增收致富。

昆明游客李先生说:“今天和朋友们到禄丰来玩,听说这家的饭菜挺好的,猪肉也是自己养殖的,蔬菜也是自己种植的,吃下来口感非常好,吃出了小时候的味道。”

禄丰双丰良种猪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斐林介绍说:下一步我们会把养殖和旅游结合起来,让老百姓来给我们代养高原黑猪,我们会发展两千户左右的老百姓来养生态黑猪,把昆明的消费者吸引到禄丰来吃我们的高原黑猪,吃全猪宴,吃彝族杀猪饭,双丰公司将通过品种输出和品牌加盟在全省发展高原黑猪养殖,实现年出栏生态黑猪3万头,并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争取用更多的产品外销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禄丰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二期项目实施方案
下一条:禄丰:电商平台拓销路 消费帮扶助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