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金山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助力小铺子疫情防控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作者:杨文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在禄丰市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有一群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一方群众、贡献青春智慧。

他们积极响应村党总支及团委的号召,在第一时间主动到村报到。他们有即将到云南财经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的李晓蕊,收到石家庄铁道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何泓林、大理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李晓涵,现就读大学的潘文凤、黄娟、金靖宇、潘晓飞、贺加竣。这些在家长眼中还是孩子的00后大学生,滂沱的大雨阻止不了他们工作热情,他们两人一组,深入农户家中宣传防疫知识、对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动员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帮助注册健康码,在小铺子村委会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大学生志愿者除了协助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外,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规划调查、村委会内务服务等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证明了当代大学生强国有我的誓言和勇挑重担的年轻力量。


上一条:碧城镇:疫苗接种和健康码推广注册做到户不漏人
下一条:金山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助推疫情防控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