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关于对金山镇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和核酸筛查的通告(第5号)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禄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决定对金山镇辖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同时组织区域内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管控范围

(一)金山镇惠民路社区泰安路18号市应急管理局院内住宿区;

(二)万融苑水泥厂住宿小区。

二、临时管控时限及核酸检测要求

自2022年11月23日23∶30时起实行临时管控。临时管控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和核酸检测情况实时调整,科学有序解除管控措施,相关情况另行通告。

临时管控期间区域内人员按照“每日一检”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后续根据核酸检测情况和疫情形势动态调整。检测期间确保应检尽检,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请各位市民朋友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三、保持区域临时管控

严格执行临时管控措施,临时管控区域内实行24小时巡逻值守,对进出临时管控区的市政道路、公路和便道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和人员执行“不进不出”要求。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抢险、医疗救治、民生保障、值班值守等任务的人员一律持有效证件出入,其他车辆和人员严禁通行。

四、做到非必要不流动

临时管控期间,暂停举办各类民俗活动和婚庆喜事,严格执行丧事简办、其他一律不办,禁止聚会、聚餐等聚集行为,确有应急就医等特殊情况需离开临时管控范围的,需上报禄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同意,并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出入。

五、严格依法追究责任

请广大人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履行疫情防控的法定义务,认真执行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对拒绝接受检验检疫、集中隔离或者治疗,隐瞒涉疫行程和密切接触史,拒不向社区报备或者阻碍疫情防控公务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责任。

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禄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878—4122022

金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878—4122869

                        

                                                          禄丰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上一条:禄丰市关于新增5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第6号)
下一条:禄丰市关于1例“10混1”混采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第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