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养老服务发展情况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养老服务发展情况

根据《禄丰市推进区域性养老服务发展实施方案》(禄办字〔2021〕36号)文件精神,为推进我市区域性养老服务发展,在“十四五”时期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功能完善、服务优良、监管到位、覆盖城乡的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服务体系,通过整合资源和购买服务等方式改革公办养老机构运作模式,促进新时期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acd1731742e4edb727bb855ac81d727.jpg

2022年底已撤销高峰乡敬老院并入妥安乡敬老院、撤销恐龙山镇敬老院撤并入金山镇敬老院。

e258f5b0f55dce7536263598aa295d1.jpg

上一条:禄丰市老年养护中心建设项目
下一条:禄丰侏罗纪老年颐养中心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