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2022年“奔跑吧·少年”校园足球 联赛东片区比赛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作者:   来源:碧城小学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禄丰市中小学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增强青少年体质,推动禄丰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2022年6月10日,由禄丰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碧城镇小学协办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东片区比赛在碧城镇西山小学拉开帷幕,来自仁兴镇小学、勤丰镇小学、中村乡小学、和平镇小学、路溪小学、碧城镇小学的6支代表队共120 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东片区的6支校园足球代表队,上演12场的精彩足球对攻大战,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组6支队伍、女子组6支队伍。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彰显了禄丰市小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碧城镇小学、中村乡小学的男子、女足球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代表东片区参加禄丰市足球联赛决赛。

本次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禄丰市青少年足球的普及、提升了禄丰市小学生足球运动技术水平,为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健康生活 | 关注睡眠障碍 促进健康生活
下一条:云南:2025年0—6岁儿童先心病筛查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