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仁兴镇人民政府收回闲置土地听证公告第(1)号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仁兴镇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对仁兴镇人民政府作出的将原仁兴预应力制管厂闲置土地收回并纳入政府储备土地进行公开举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22年1月24日下午15:00。

二、听证事项:对仁兴镇人民政府作出的将原仁兴预应力制管厂闲置土地收回并纳入政府储备土地进行听证。

三、听证地点:仁兴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2年1月21日前向仁兴镇人民政府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参加人数超过5人的,可以推选1至2名代表参加听证,并提交授权委托书。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在2022年1月21日前携带申请人身份证明到仁兴镇人民政府办理申请手续。

(三)参加听证的人员应当遵守听证纪律,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允许,不得录音、录像、摄影。

(四)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签到进入会场,并主动扫“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凭“绿码”进入会场。如有发热咳嗽(体温高于37.3℃)并伴有呼吸道相关症状者不能参加会议。

(五)听证会联系人及电话:雷智  15087244670

                                                       仁兴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2年1-6月“重大决策听证事项”的说明
下一条:禄丰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改革调整方案公告

关闭